挚爱全州小胖

b站同名,微博 荔枝好可 ,一个为爱发电没爱就没电的业余爱好写手。

媚狐猎手 (番外一)

  “朴社长晚上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啊,礼志,今天也要好好努力啊。咦礼志系买这么多床单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好好干的!啊,传单啊,就是最近要换一批床单,顺便给队友们也买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礼志真的是为队友着想的好队长呢”

  没有行程的厨娘时期,礼志和她的Mus夜夜欢愉。由于剧烈的运动和饱受雨水浸湿,床单的耐受值飞速下降。就在礼志采购床单的那个晚上,碰上了朴振英社长。简单寒暄几句之后礼志加快了步伐。

  

  4个嗷嗷待哺的缪斯一定已经急不可待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小时后…

  

  礼志:“我明天去换个床板…”

  

  彩领:“欧尼,换床板不如换床伴,把时间多给我点,我可不像某人动起来和抽搐了一样。”随后瞥向申留真。

  

  智秀:“椰叽啊,我只会唱歌不会动的,多和我玩玩吧。我可不想某人玩的时候一堆要求”说吧瞥向申有娜。

  

  确实,如果说智秀彩领是婉约派的话,双申的风格就是野兽派。

  

  申有娜小白兔委屈式:“不要啊姐姐,我很健壮的,姐姐怎么S我都行的,不要减时间”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装不在乎机关枪语速式:“椰咚想怎么做都是你的自由,反正我的话是希望多陪陪我的。不过按照道理讲我确实有点多动,我觉得我可以改的,但是需要时间………(省略200字)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我明天买去床板。”礼志温柔的抱住大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